4月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4月5日財經速瞄

1. 摩根大通:企業獲利佳 美股將再漲

摩根大通金融分析師指出,今年美國企業第一季度的獲利普遍相當出色,將成為帶動美國股市的主要支撐力量,預計到今年底,美股指數可望上漲10%。

2. 美經濟強勁 房價持續上揚 首購者減少

今年美國房市格局依然是賣方市場,房價持續攀升。今年2月,全國房屋交易中間價來到24.27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5.9%。此外,今年第一季度的房屋交易當中,首次買房者的比率也下降到14.2%。

3. 房市熱絡 美多座城市房價速漲

受到經濟走強影響,美國房價快速攀升。過去幾年來,包括西雅圖、拉斯維加斯、聖荷西等城市,房價增長都年年超過10%;而納什維爾、鹽湖城與堪薩斯城,也從去年起,房價增長超過2位數。

4. 寶馬新租車服務 各類車型任你開

寶馬汽車在美國納什維爾推出租車服務,用戶只要支付575美元的手續費以及每個月2000美元的月租費,就可以任意租用各款式的寶馬汽車;如果想要租用更高級的M系列汽車,月租費將提高到375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