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公佈,今年首季產量為34,494輛,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其中Model 3款的產量是9,766輛。特斯拉重申,三個月內Model 3的週產量要達到5,000輛。特斯拉股價因此上漲2.5%,達到每股263.2美元。

據報,蘋果公司可能用自己開發的CPU和相應芯片組,來代替英特爾公司的芯片。蘋果的這一舉措,目的是統一旗下產品的硬件構架,減少軟件開發上的重複,使同樣的軟件可以運行在Iphone, Ipad, 和蘋果電腦上。

網絡音樂串流服務商Spotify以直接掛牌方式,在紐約證交所上市。按照收盤時每股149.01美元的股價,Spotify的市值達到256億美元,創造公司上市市值新紀錄。Spotify目前還在虧損,好壞因素混在,公司前景難以預測。

澳洲央行為了繼續刺激經濟,將保持現有的1.5%利率值不變。該利率值已經保持了20個月。澳洲央行綜合了澳幣價格,進出口情況,國內家庭支出和通貨膨脹率,決定保持利率,目的是繼續鼓勵投資,帶動就業和薪資增長。

新唐人記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