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是人大代表兒是政協委員 福建涉黑案牽出數十貪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4日訊】日前,中共福建省福州市林德發林風父子涉黑案曝光,父親林德發為原中共福清市人大代表,兒子為原福清市政協委員。兩人涉嫌的多起案件中,有28個中共官員被涉及。有評論指出,中共的「黑社會」性質充分表現出來。

4月3日下午,林德發父子涉黑案被當地紀委監委通報出來。林德發原為福清市人大代表,林德發之子林風為原福清市政協委員、陽下街道北林村原村主任。

父子二人糾集當地的無業閑雜人員等,橫行鄉里,盤踞一方,涉及操縱基層換屆選舉、尋釁滋事、非法轉讓倒賣土地使用權、行賄等多起案件。此外,二人還採取利益誘惑、感情投資等手段,羅織「關係網」,拉攏當地官員充當「保護傘」。

通報稱,林德發父子二人的涉黑案,牽出中共黨員幹部數十人,其中已有28個涉事官員被處理。

有分析認為,林德發父子涉黑案牽出如此多中共官員,應該與1月份習當局在全國開展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有關。1月24日,中共中央、國務院發出「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打擊黑惡勢力及「保護傘」,要求,中共各級黨委和政府要將「掃黑除惡」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列入重要議事日程。

當時有港媒評論稱,中國一些地方黑惡勢力都有政法系官員充當保護傘,稱霸一方、殘害百姓,甚至一些黑社會頭目就是政法系統官員。習近平在收拾完槍桿子後,勢必清理刀把子。而清理政法系,最好的切入點便是打黑除惡。

不過,資深時政評論員趙培指出,中共就是「黑社會」起家,手段是「黑社會」。但它是「紅社會」,因為做的事都帶血腥,按照共產主義鎮壓百姓的過程,用的都是地皮流氓。

他說,而這次的「掃黑除惡」,涉及到中共養的這些政法委、國安特務,他們本身就是一批「黑社會」,是以強取豪奪、欺壓百姓來做為所得,所以中共清理不了「黑社會」,清理完這一批人後,還得上來一批,因為這是共產黨的性質決定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