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4月3日財經速瞄

1. 零售版圖擴大 亞馬遜廣告也擴增
目前北美廣告市場的年度規模約為2000億美元,約佔全球廣告市場40%;而網絡零售巨擘亞馬遜,目前取得的廣告營收約為30億美元,預計到2020年,亞馬遜在北美的廣告收入將增加到80億美元。

2. 國際加強監管 比特幣創最大季度跌幅
受到各國加強監管的影響,加密貨幣比特幣在過去三個月內幣值重挫,從最高一度攀升到13412美元,下跌到6928美元,跌幅超過48%,不但創下最大的季度跌幅,市值更蒸發超過1190億美元。

3. 加速併購過關 默多克考慮出售天空新聞
傳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21世紀福克斯公司,2016底宣布收購英國天空廣播公司,但至今仍未通過。21世紀福克斯表示,為了滿足英國當局的審查條件,將把天空新聞頻道(Sky News)分割出去成為獨立公司,或者賣給迪士尼集團。

4. 持續刺激經濟 澳洲央行維持低利率
澳大利亞央行宣布,將基準利率仍維持在1.5%不變,目前澳洲央行利率仍處於史上最低點。分析師表示,目前澳洲通貨膨脹依然疲軟,反映了勞工工資缺乏成長,以及零售業競爭太過激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