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不潔風箏 身遭天火焚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2日訊】清朝時,有個高某,他雖然讀書不行,但卻有不錯的繪畫才能,畫的畫無不惟妙惟肖。

某年清明節時期,有很多人放風箏,許多人的風箏上都畫上了花鳥人物等各種圖案,樣式也特別精巧。他見後便說:這些風箏都不錯,但還不夠靈巧。

於是他就開始動手製作自己的風箏,他在他的風箏上畫了一些色情的圖案。

他拿著他的風箏來到郊外放飛。他的風箏比其他人的風箏飛的更高,直上雲天。忽然天上火如雨下,燒灼他的頭髮和肌膚。高某見火從天降急忙奔跑躲避,可這天火仿佛長了眼睛一樣,獨獨落於他身上,把他燒了個焦頭爛額。

事後,高某整整醫治了半年燒傷才好,但已是面目全非完全被火燒的毀容了。

人們對此事議論紛紛,有的說高某的風箏一定是碰到了天上的風火輪,故而引來天火下降燒其身。但真正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高某一定是因為他所製作的色情風箏,而遭到了上天的懲罰。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