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飯店疑遭汽車撞塌 釀9死傳50人被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01日訊】印度中部城市印多爾31日一幢4層高的老舊飯店建築發生倒塌,救援人員但尋獲10名受困者,其中有9人送醫不治,另1名婦人也處於生命垂危狀態,另傳出約有50人還被掩埋在瓦礫下。

事發於中央邦的印多爾市(Indore)豪華地段。當地媒體報導,這幢飯店當時疑似遭一輛超速行駛的汽車猛烈撞上後倒塌

有目擊者說,事故發生時,有經過現場的路人被困在倒塌的建築物下。而印多爾市長戈爾(Malini Gaur)表示,無法確定受困者的確切數字,只能說的確有許多人被掩埋。

警方表示,目前首要之務是救援受困民眾。救援人員漏夜利用大錘及電鋸,移走瓦礫。

相關視頻:

9名死者分別為2女7男,當局仍在確認當時飯店25個房間的住客名單。

印度建築物倒塌時有所聞,去年8月,印度金融首都孟買一棟公寓大樓倒塌,便造成33人遇難。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