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立公園加裝免費Wi-Fi 支持反對不一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紐約市很多地方都設有公共網絡,給市民提供便利。現在,又有更多紐約州立公園,加裝了新的Wi-Fi,其中兩處,位於紐約市。

新增設公共網路Wi-Fi的紐約州立公園,是紐約市皇后區的甘純公園(Gantry PlazaState Park),布朗士的羅伯特•克萊門特公園(Robert Moses State Park)。還有位於哈得遜河谷的熊山州立公園(Bear Mountain State Park)。

來到上述州立公園,只要連上免費的「Oh, Ranger!Wi-Fi™」就有無時間限制的網路可以使用了。

「Oh, Ranger!Wi-Fi™」,是州立公園、豐田汽車(Toyota)和美國公園網路(American Park Network)的合作項目,不用花到納稅人的錢。

紐約州立公園紐約市區域經理Leslie Wright:「有免費Wi-Fi讓民眾可以從事更多活動,更多、更久地享受公園。」

這個免費Wi-Fi項目於2014年就已經在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瓊斯海灘(Jones Beach State Park)、薩拉託加溫泉公園(Saratoga Spa)以及布魯克林的東河公園(East River State Park)向遊客提供 。

北美豐田汽車紐約部門經理Tim Howe-nicks:「我們的合作持續的很好,我們希望能繼續擴展合作關係。」

有受訪民眾,對此舉表示支持。

公園民眾Svetlana:「太好了,我的Wi-Fi運作得很好。」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在公園增設公共網路,會影響人們專注在公園的體驗上。

美國公園網路出版人兼總編輯Mark Saferstein:「我們不希望民眾整天都在使用手機,但如果他們知道能到公園來,並且有網路可以使用,我覺得是加分。」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