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法輪大法讓絕望女子重獲新生

這是明慧網報導的一個真實故事,它講述了一個絕望女子是怎樣重獲新生的。

她和丈夫結婚後,才發現彼此性格不合。大事小事丈夫都要自己說了算,他說的話沒人敢反駁。有時為了一點小事,對她說翻臉就翻臉,罵聲不斷。而且,他走到哪兒都會挑起事端,弄得誰都不好過,讓她在親朋好友面前丟盡了臉。丈夫這種專橫、野蠻的性格讓她難以接受,她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更談不上快樂,生活得十分壓抑。久而久之,她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離婚還不敢,於是她喝下了毒藥,想自我了斷!

也許是命不該絕,經過幾天的搶救,她又活了過來。可此時的她早已萬念俱灰,沒有了生活的勇氣。回到娘家,家人才知道她是怎麼生活的。要是以往,母親肯定第一個要她離婚,可因為母親一個月前學了法輪大法,現在卻勸她為了孩子不要離婚。母親還告訴她這一切其實都是因果,並送她一本《轉法輪》,說一切答案都在這本書中。

她不情願的回家了。這哪裡是死裡逃生,分明是又回到了火坑!整日生活在痛苦中,淚水一次次迷濕了眼睛,她不斷的問自己:「我活著究竟還有什麼意義?!」

終於有一天,她翻開了《轉法輪》。這時她才大夢初醒,這本書解開了她所有的心結,原來自己生活的不好是在業力輪報中,是以前傷害了人家,今天自己才有這樣的不幸,這是自己欠的債,怎麼能不還呢?《轉法輪》還告訴她如何做個好人,少造業,要想真正的解脫,也唯有修煉

從那時起,她便按書上說的「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真正的以德報怨。丈夫再罵她,她不吱聲,再打她,她不埋怨。過去後,該幹什麼還幹什麼,婆婆平日裡對她也不好,眼看著兒子打她都不管,現在她也理解了,只管對他們好。

丈夫由於前些年上鉬礦得了矽肺,越來越重,她便擔起了所有的家庭重擔,既要打工掙錢,家裡家外的農活也由她一個人幹,她沒有一絲的抱怨。由於公婆年歲大了,需要照料,尤其公公癱瘓後生活上完全不能自理,兒媳婦照料有些不方便,可丈夫當時就說不管,他自己出氣都困難,於是照顧二老的生活她也承擔了下來。雖然丈夫不說,但她也看出他心裡充滿了對自己的感激與愧疚。她告訴他別想那麼多,我也有父母,我是學了大法才會這樣的,要謝得謝我師父。

她不僅擔起了照料公婆的重負,而且在生活上儘量滿足他們的要求。婆婆吃素,公公不吃,每天她得給兩個人做兩樣飯。婆婆有些不好意思,說自己好糊弄。可她不怕麻煩,儘量滿足她。因為炕太熱,公公受不了。她睡在炕梢,涼點也不說什麼。有一天她回來,發現婆婆把被給她焐好了,還鋪了電褥子。當時她心裡暖暖的。這麼多年,婆婆從來沒對她這麼好過。

還有一次,婆婆說因為她照料他們,耽誤了掙錢,非要她出去賣東西。那天她剛要走,正趕上公公大便,婆婆和另一個好心人把大便收拾了。當時她很感動,不知說什麼好。婆婆只一個勁兒的說:「快走吧,晚了東西不好賣!」透過婆婆的話語,她更加感到:是師父無上的慈悲,化解了她們婆媳間多年的恩怨。

她每天在大法中修煉,不知不覺,生活中的一切都在變。丈夫對她好了,婆婆在背地裡也誇她好,街坊鄰里見她對公婆這麼好,也都讚不絕口。她沿著師父所指的路向前走著,感到如此的幸福與快樂,而且越走越光明。

她說:「大法是我黑夜裡的燈塔,他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智慧,讓我變的善良,變的更加寬容,指引著我一路前行,從此我不再孤獨,不再害怕,不管生活怎樣艱辛,我都能從容面對。沐浴在大法中,我的身心感到無比的輕鬆!感謝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謝恩師慈悲救度之恩!」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