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春拳手丁浩六次被打倒地 自稱把徐曉冬打到內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30日訊】僅用20秒擊倒太極拳師魏雷的中國格鬥教練徐曉冬,在遭到武術界圍剿和當局噤聲後,時隔一年,出山再戰。近日,徐曉冬與詠春拳手丁浩單挑,丁浩至少6次被打倒在地卻辯稱,他稱把徐曉冬打到內傷。最後裁判宣判雙方以平局收場。

據陸媒報導,3月18日在河北承德某擂台賽場,詠春拳師丁浩代表傳統武術,對陣格鬥拳師徐曉冬。比賽僅進行了一局就出現「一邊倒」的情況,徐曉冬3分鐘擊倒對方5次。

兩人的打鬥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丁浩一開始多次向徐曉冬進攻,徐曉冬則以雙手擋着頭部,再藉機扣著丁浩,並將他摔倒在地,之後,兩人回到原位再開始打鬥,以上情況再次重演,丁浩多次被徐曉冬摔倒在地。

但裁判在此時阻止徐曉冬繼續追打倒地的丁浩,比賽最後以徐曉冬擊倒丁浩結束。但裁判宣判雙方最後以平局收場,現場引發一片噓聲。

網民對丁浩的表現極度失望,他事後接受媒體采訪時,辯稱他賽前「沒吃飽」,又害怕「贏了比賽」會被徐的粉絲包圍報復「走不掉」,才未有施展實力。

他認為,他和徐曉冬各有優點,又強調徐曉冬只是把他「摔倒」,並不是被「擊倒」。他還稱,裁判在他第6次摔倒後,宣布比賽結束時,他已表明「沒事」、「可以比賽」,但對方沒理會。

他還稱,徐曉冬在賽事中,已被他打到「內傷」,更宣稱如摒除客場劣勢,平穩心態,易地再戰,自己有99%的勝率。

丁浩對外宣傳自己是葉問的第四代傳人,具有中國武術五段,曾在多場賽事中拿到冠軍。

徐曉冬去年曾經用20秒將自稱是「太極大師」的雷雷擊倒在地,一舉成名。事後,徐曉冬更是公開指責當今的傳統武術是騙子,質疑傳統武術的實用性,並公開點名挑戰大陸多位武術名家,一時間「徐曉冬挑戰整個武林」的說法不脛而走。

為挽回尊嚴,大陸各武林門派約戰徐曉冬的消息層出不窮。隨後徐曉冬被傳喚,他所經營的武館,被工商、稅務、消防、公安等多個部門調查,之後,徐曉冬表示自己正在關門自省,一場風波暫時平息。此次是他時隔一年再度出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