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訪華急尋生路?通靈師預言他遭「生死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金正恩突然秘密訪華,時間點選在「川金會」前,引發輿論質疑。有分析指,金正恩此時訪華,一方面是設法取得中共的經濟支援,同時也是尋求逃生之路。一旦與川普會談破裂,金氏政權將遭到致命打擊。他唯一的退路只有中國。這可能應驗了通靈師的預言。

中朝官媒28日均證實,朝鮮勞動黨委員長、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於3月25日至28日對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期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談。

中共是朝鮮長期以來最親密的主要盟友,但兩國關係因朝鮮頻頻導彈試射及核武開發而變得日益緊張。去年,北京表面支持了聯合國對朝制裁,導致兩國關係進一步冰封。

華爾街日報28日報導說,白宮向習近平施壓要其打壓朝鮮,當習近平被證明無法約束金正恩時,導致中美關係在更大範圍內惡化。最近,川普總統宣布要對來自中國大約60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關稅,中共也祭出了30億美元的報復清單。

在此之前,白宮宣布,川普同意與金正恩在5月底之前舉行會晤,以實現永久無核化。外界認為,「川金會」可能令中共被邊緣化,喪失其對美國或朝鮮的既有影響力。

法廣引述法國多家媒體的報導說,金正恩和川普將在5月會晤,這讓北京似乎被邊緣化了,而金正恩突然秘密到訪中國,顯然讓中國置身於外交博弈的中心。

華日引述韓國西江大學教授金宰春(Kim Jae-chun)的話分析,金正恩此行是希望能減輕習近平對朝鮮可能向美國靠攏的擔憂。他說,朝鮮需要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修補與中國的關係。這是必要的而且宜早不宜遲。

另有分析認為,金正恩趕在「川金會」前,先訪問北京,一方面設法取得中共的經濟支援,另一方面也是尋求逃生之路,因為一旦與美國的談判失敗,很可能招致美國更嚴厲的制裁甚至軍事行動。到那時,金正恩最壞的打算就是逃亡中國。這可能應驗了通靈師的預言。

2017年12月,自稱通靈師的英國南安普敦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預言中提及金正恩2018年會被朝鮮人民推翻後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國。

曾預言川普會贏得美國大選漢密爾頓說,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

此前,韓媒曾披露,與中國邊境相接的朝鮮慈江道山間地帶,有數條金正恩逃跑專用地道,方便金正恩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逃亡到中國。

早在2015年底,韓國《國民日報》就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國和朝鮮接壤的慈江道山區地帶,地下數百米存在多個地道,當發生戰爭時,這些地道就會成為金正恩專用的「緊急出口」,幫助金正恩逃往中國。

這名消息人士還強調,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邊最親近的人可以利用這個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親衞隊(護衞總局要員),沒有人知道地道的具體位置。

為了以防萬一,朝鮮還在金正恩別墅、辦公室等長期居住的地方也都修建了地窖。而且,從平壤的指揮所開始,到平壤的順安機場、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據點,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

同時,從金正恩的某個別墅到慈江道之間也修建了地下通道。金正恩的專用地下通道是朝鮮人民軍工程局第1旅施工的,第1旅深得金正恩的信任,待遇也是最高的。

另據報導,朝鮮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間,也有一條秘密通道,是一條總長120公里的公路,平時嚴禁百姓使用。這條「隱蔽道路」的用途,同樣是為了在朝鮮半島發生戰爭時,供金氏家族安全「逃離」。

報導說,秘密通道是先從平壤坐火車到香山郡北新縣,再乘坐汽車利用這一「隱蔽道路」到達昌盛。其後利用金正日在昌盛的別墅中的地下通道,穿過鴨綠江江底,迅速逃到中國。

這條密道一年四季只為金氏家族的開通,其他任何人都無權使用,就算是高層幹部只要被發現使用了這條密道,並讓警備員向上級告發其汽車號碼,這個人馬上就被停職。

據稱,「隱蔽道路」是從1987年到1996年共分3個階段完成的,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設的。在完成第二階段工程時不久金日成死亡。當時正在昌盛別墅度假中的金正日聽到這一消息,馬上啟用這一密道只用了1小時40分鐘,就趕到了金日成的別墅。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英媒:習近平夫婦着裝和用詞的弦外之音
相關鏈接: 習晤金正恩罕見一幕 英媒:象訓斥犯錯小孩
相關鏈接: 「千年宿敵」尷尬握手 傳習近平如此貶損金正恩
相關鏈接: 白宮首度提習近平扳回一城 金正恩密訪北京釋兩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