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我們那沒有不罵共產黨的」

在今天的中國大陸,儘管江澤民集團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延續,但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已越來越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刊登的幾則大陸讀者的來信,便清晰的傳遞了這一資訊。

來信一、 「我們那沒有不罵共產黨的」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下午,在河北某車站附近,我看見鐵路上有兩個二、三十歲的鐵路工人正在鐵路上執勤,就來到鐵路護欄處和他們打招呼,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其中一位稍年長的青年問有沒有書一類的資料給他們看看,我說沒帶著真相資料,以後你們啥時候在鐵路上值班時我再給你們送來,你們都在哪段路上值班,都是幾點鐘呢?他說你就給我們送到車站裡去吧,我們總在那裡。我說那裡人太多不方便吧?他見我有顧慮,就說:「我們那沒有不罵共產黨的,你送去也沒事!」

來信二、「這個共產黨早就不應該存在」
中共開十九大期間,一次我坐計程車去山東鄉下,車開到加油站時,司機說:「現在摩托車加油都不讓!」我說:「為什麼?」司機說:「共產黨幹的壞事太多了,什麼都害怕。」

我說:「是啊,冤假錯案太多了。」司機說:「(共產黨)它五毒俱全。」

我說:「法輪功全世界都支持,全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可共產黨不讓學,還害死很多學法輪功的人。」 司機說:「共產黨領導沒個好。」

我說:「共產黨講鬥爭,講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你符合它,就是個『好人』;不符合它,就成了『敵人』,它就要排斥你,打擊你,整死你,全是逆天理而行。」

「我們的老祖先講『以和為貴』『仁、義、禮、智、信』,都是順天理而行的。」「當有了矛盾時,我們把它善解了是消滅敵人?還是用鬥爭的方式,把人弄死是消滅了敵人?共產黨已經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

司機感慨的說:「共產黨把人都領導壞了,只認錢,不認人了,為了錢什麼都敢幹(還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共產黨早就不應該存在!」

來信三、警察說:「你別怕,給我一本」
一個62歲的農村女大法弟子發明慧年曆,走到一個村莊,正趕上一家殺豬,院子裡有一些人,她把明慧年曆發給了一個人。其他人看見了都走過來要,這位大法弟子每人給一本。

走過來一個身穿警服的警察,問:你發的什麼?大法弟子說:年曆。警察說:你別怕,給我一本。大法弟子遞給警察一本。警察接過年曆,舉起來當著眾人面說:「共產黨就怕法輪功。」

來信四、「平安就好!」
今年發明慧檯曆,覺得世人變化很大,因為這幾年我們年年發,所以絕大多數世人都知道是法輪大法送來的福音,不接檯曆的人已經不多了。

一天我在馬路上發檯曆,天氣還暖和,路邊的凳子上坐了一排阿姨在聊天,我走過去說:「阿姨,我給你們送福音來了!」說著我就把檯曆送給其中的一個阿姨。

她高興的接了過去並指著另外的阿姨說:「也給她們一本!」她們每個人都欣喜的接了一本檯曆,並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我給他們講了真相,告訴她們三退保平安!她們喜笑顏開的說:「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一個路過這裡的阿姨,明白真相的阿姨,老遠就喊:「給我一本,給我一本!」我迅速的遞給了她一本。她不停的喊:「謝謝!謝謝!」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