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情緒太滿痛哭 終場獻唱《我只在乎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鄧紫棋(G.E.M.)在台一連3天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唱好唱滿最後一場,終場安可曲大不同,特別選唱已故傳奇天后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最令人驚喜的是唱到一半,突然轉唱成台語的歌詞,全程自彈自唱。

鄧紫棋談及昨(24日)演唱《紅薔薇白玫瑰》時,唱到一半突然大哭,沒想到太投入在歌的情緒當中,全場粉絲都給她加油打氣,她坦言每當演唱到某種程度時會試著hold住,但當下就試著任感覺走會是如何,「沒想到居然哭掉半首歌」。

「但我就是覺得必須這樣,毫無保留,因為今晚坐在台下的你們,都是曾經被我音樂觸動的人,我必須毫無保留。」G.E.M.交心的一席話,讓歌迷都熱情回應。

鄧紫棋在舞台上與台灣粉絲侃侃而談,「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是在大河岸大約100多人的場地,現在我能站在萬人的場館與你們分享我的音樂,真的要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支持!」語畢全場鼓動不已。

接著又說:「我16歲出道、今年26歲,這10年來,我一共來到台灣80次,因為我喜歡這裏,喜歡來台灣工作、吃東西、看你們!」鄧紫棋誠懇的話語,瞬間感動全場所有粉絲,螢光棒和歡呼聲幾乎震爆場館屋頂。

當《泡沫》前奏一出,只見一身紫色禮服的鄧紫棋唱著歌詞,隨著音樂流動,瞬間飄起了一片巨型的布幕,G.E.M.手牽著這匹被風揚起三層樓高的巨布,充滿著力與美的糾葛、拉扯,也揪住全場的心,在鄧紫棋的歌聲中迴旋不已。而至歌曲尾聲,她手一放,布瞬間飛入地下無影無蹤。

而終場安可曲與先前大不同,G.E.M.選唱已故傳奇歌后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最令人驚喜的是,原中文詞唱到一半,突然轉唱成台語的歌詞,G.E.M.自彈自唱,靠超強的記憶力和苦練,標準的唱出台語,讓人讚嘆。

她在演唱會透露,台語歌部分就是靠好姐妹「京爺」張芸京一字一字矯正發音練出來,笑說台語真的很難。此外,鄧紫棋的閨蜜何超蓮也特別自港飛來看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