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踏青好去處 東灣鬱金香展繽紛登場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春季來臨,很多家庭都會外出踏青賞花。週五(3月23日)開始,東灣奧克蘭市鬱金香展正式開幕,民眾可以免費欣賞到由灣區知名園藝師設計的花卉作品。

在展廳內五顏六色、造型各異的鬱金香爭奇鬥艷,空氣當中都是甜美的花香,伴隨著背景音樂,人們漫步在花從當中,拍照留念。

灣區普林斯頓居民Bobbi Bader :[我們準備好了為新的季節,我只是很喜歡插花,我喜歡插花帶給我的清新活力的感覺。它告訴我,我們又來到了春天的季節。]

主辦方表示每年的春天他們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鬱金香的花季一般從3月到4月,花期很短。

主辦方經理Kristie Ly:「這是我們第十三年舉辦這樣的活動,突出我們的鬱金香季,鬱金香季節很短,一個月或是兩個月,依賴于天氣。」

除了造型各異的插花,展廳外面也有鬱金香爭相開放,加州藝術學院的老師帶領學生來進行繪畫寫生。

畫家Linda Dittes:「這幅畫我畫了一個半小時,今天是為了鬱金香而來,因為這是鬱金香季節,鬱金香也是北加州的本土植物。」

經過兩周的雨季,天氣變得格外晴朗明亮。很多民眾踏青而來。

加州藝術學院老師Suzanne Arcy:「(天氣)給了其他的畫家有機會去用純正明亮的顏色,通常景色會變得暗淡一些,但是今天我們的小組很開心,這裡有太多的顏色,太多的樂趣。」

這次鬱金香展覽從3月23日到25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參觀:Mountain View Cemetery 地址:5000 Piedmont Ave., Oakland。時間:10AM-4PM.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