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府五大風水隱患 總統厄運連連難善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韓國總統被戲稱為「史上最危險的職業」,日前,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又難逃厄運,因涉嫌受賄、濫權被捕,監禁在首爾東部拘留所。有風水大師曾指出,韓國總統們厄運連連,且性醜聞事件接連不斷的發生,與韓國總統府的風水有很大的關聯。

3月22日晚,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因涉嫌受賄、濫權被緊急逮捕,目前監禁在首爾東部拘留所。李明博是繼全斗煥、盧泰愚和朴槿惠之後,第4位因涉腐被法院批捕的韓國前總統。

自1945年韓國獨立以來,共有11位卸任總統,大多下場淒慘。其中全斗煥和盧泰愚被法院分別判處死刑和22年有期徒刑;金泳三和金大中均兒子的貪腐案名譽受損;盧武鉉在接受受賄調查期間跳崖自殺;首任總統李承晚被趕下台之後流亡夏威夷;長期執政的朴正熙則被手下的情報部長刺殺。朴槿惠則因親信幹政被彈劾下台又因涉腐被關押。現在厄運又降臨到李明博身上。

對於韓國總統們厄運連連的情況,有許多風水大師指出,這與韓國總統府的風水有很大的關聯,在風水界,韓總統府被公認存在五大隱患。

一、白虎露崢 靠山帶煞

按照韓國的說法,青瓦台總統府後靠王者北嶽山,左有青龍駱山,右有白虎仁王山,前有漢江蜿蜒流過朝鮮半島中心平原,為「天下第一福地」,風水極好。但風水大師們卻認為青瓦台靠山有三不利:

1、主體建筑離山體太近。靠山太近則有壓迫感,山體的凸面會猶如反弓一般頂著建筑,高山衝壓容易使人壓力重重。

2、陽宅宜就龍身而不宜靠龍頭。青瓦台的靠山尖聳,孤峰突起,猶如一龍頭,而真正對屋宅有利的是蜿蜒環抱的龍身。因為靠龍頭則龍氣不能前行,必然遭受龍氣衝擊。

3、西面的白虎山與青瓦台相剋,山上亂石裸露,正謂風水白虎露崢之相。靠山宜圓潤俊秀,而青瓦台的靠山是怪石裸露,猶如「癩痢頭」,風水上說「癩痢頭山多做怪」,因此韓國總統們都是命運多桀。

二、朱雀受阻

朱雀為南位,為離卦,五行屬火。從地理位置來看,韓國屬南屬火,朝鮮屬北屬水。韓國總統府的石雕朱雀展翅飛翔的方向,是朝向正南方位。朱雀身後是玄武位,也是正北方位。也是朝鮮所在的位置,以鳳引龍。因為風水學中講究陰陽和合二氣,龍鳳配是韓國風水師借用鳳形態來引龍氣。把整個山脈的龍氣引導到韓國境內,然後把龍氣送出南海。

而漢江真水斷鳳翼,漢江整體的位置,正好擋住了朱雀即將飛往的位置。這樣一來風水局就徹底廢掉了,正好形成《奇門遁甲》中的朱雀投江格局。天上朱雀落入地下江河之中,所以叫「雀投江」,主凶。故此時舉事,主文書牽連、音信沉溺、官司口舌,或尺恐怪異,姦謀詭詐,百事凶。

三、中軸偏離

政府機關的秩序感和威嚴需要通過對稱性來構建,秩序感越強,威嚴越強。而青瓦台主體建筑和所有行政區域是中軸偏離而不對稱的,因而韓國的總統總是威信掃地,難以在民眾中形成光輝形象。

四、山形、水形、路形多處直衝直射

總統府青瓦台北面的山形似弓背式,其兩山脈合角中心線正沖青瓦台。青瓦台南面的河也形成一個弓形正對著總統府。

總統府青瓦台及前王府景福宮附近山形,水形,道路多處存在直衝直射。風水學是「喜叫旋忌直衝」,因為直衝來勢急劇,其患甚大。

故選擇環境時一定要看前後左右是否有橋樑、大路、河流直衝、而且橋、路、河流愈長凶險愈大。車輛愈多禍害愈多,此為虎口。

好風水喜周圍道路河流「環抱」。忌「反弓」,環抱有情,反弓無情,反弓就像弓箭直射,其凶可見。如果彎角直衝大門,風水稱「鐮刀割腰」,事非、災禍糾纏不斷。

五、名字相剋

韓國總統府取名青瓦台,青字五行為木,瓦字五行為土,木土相剋。瓦是燒制過的土,更加堅硬,木無法徹底克土,相剋更激烈。

自原韓國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並入獄後,外界就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韓國歷任總統皆未能善終。曾有一個總統盧武鉉意識到了總統府風水問題,提出遷都方案,結果最終沒被國會通過,而他住進去之後,最終自殺而亡!

對此,風水大師稱,這其中隱藏著不尋常的風水秘密。許多風水大師認為,韓國總統府的風水一直都是有大問題的,以至於這些年來韓國總統不得善終。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山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