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徐秦新增「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

中國獨立人權觀察員徐秦,今年2月份被江蘇高郵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3月21號,警方又通知她的辯護律師彭劍說,徐秦被新增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律師會見需要進行重大案件報備。

2. 人權人士上街舉牌 吁官員公布財產

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部分成員,3月22號第26次上街舉牌,呼籲中共官員公布財產,並要求北京當局給出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時間表。

3. 無處伸冤 安徽訪民天安門撒傳單

安徽安慶市訪民王得艷夫婦因為上訪,多次被非法拘禁、關黑監獄、刑事拘留,還曾被安徽省駐京辦主任毆打至重傷,王得艷在中共十九大期間又被打斷兩根肋骨。3月19號,王得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南側路邊拋灑傳單,控訴冤情,但幾秒鐘之內,就被警察按倒在地。

4. 冀中星出獄 被毆打致殘案仍然無果

曾在北京首都機場引爆自制炸彈,企圖以死鳴冤的山東省殘障人士冀中星,坐牢四年八個月後,3月21號刑滿獲釋,他對媒體表示,目前健康狀況不佳,生活缺乏基本保障,而當局對他12年前遭治安人員毆打致殘案件的複查,依然毫無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