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黃金剩女催婚 田馥甄:都什麼年代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3日訊】台灣女星田馥甄Hebe)30日將度過35歲生日,她於21日出席公益活動,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至於被封為「黃金剩女」,媒體問及想要什麼時候結婚?她回說:「都什麼年代了問這種問題?這種東西不是你想要就可以。」

身體向來健康的田馥甄也透露,日前在節氣「驚蟄」時感冒,是因自己講話太囂張:「我這個人沒有在感冒的。」沒想到當晚就開始不舒服,一連病了2週。

最近也因此得過禁慾的生活。她說:「一個禁慾是飲食、因為要進錄音室,不能吃辣的,也不能攝取咖啡因,另一個禁慾是不能去看勁寶(Ella兒子),以免傳染給幼童。」

擔任公益大使的田馥甄,首次與喜憨兒一起做麵包,表示喜憨兒們很會鼓勵人,讓她感到相當暖心,開玩笑說:「每天工作的時候都帶他們一起好了。」

至於Selina肖像被不肖廠商盜用,田馥甄表示,這樣投機取巧的行為很不法。是否擔心自己的照片也被盜用?她表示,做公益應該無懼獻愛,還是會投身行善。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