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市長預警逃逸 3非移犯案又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根據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的消息,上個月因奧克蘭市長提前預警而逃脫抓捕的3名非法移民罪犯再次被捕,當局指出,3人都是墨西哥人,並且都有案底。

3月20號,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代理局長霍曼(Tom Homan)在白宮參加會議時透露,已將上個月在灣區突襲行動中漏網的至少3名非法移民罪犯抓捕歸案。而這三人都是在逃脫後再次犯案而被逮捕的。

消息稱,3人都是墨西哥人,一人因近期從事搶劫和槍枝犯罪被捕,一人因涉嫌醉酒駕駛而被捕,還有一人因家暴而被捕。3人此前都有過因犯案而被地方警察逮捕的歷史,其中2人曾被要求遞解出境。

聯邦當局上個月在灣區的執法行動,總共逮捕232名非法移民,其中一半以上都是罪犯。不過因奧克蘭市長利比•沙夫(Libby Schaaf)提前公開洩漏突襲行動,導致800多人逃過追捕。

目前,司法部正在調查利比•沙夫是否存在違法行為。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