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六旬訪民上訪遭拒 信訪局割腕自殺

3月14號,大陸一名六十多歲的男訪民,衝破截訪人員的重重阻礙進入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但在登記時,一再遭到工作人員拒絕。這名訪民絕望之下,用一把刀割破自己的手腕自殺。

2. 陝西銅川永紅煤業僱人毆打工人

山東春秋機電工程有限公司的職工,今年3月回到陝西省銅川市永紅煤礦準備開工幹活。但2號晚間,被永紅煤礦雇佣的20多名黑社會人員阻止進入宿舍和辦公室,5名工人被圍毆,其中兩人被打傷。經醫院診斷,一人腿骨、肋骨多處骨折,多處軟組織受傷。

3. 中國維權人士上街舉牌 紀念曹順利

3月14號是北京人權捍衛者曹順利被迫害致死4週年,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成員上街舉牌紀念,並呼籲聯合國徹查曹順利死亡真相。

4. 番禺手袋廠數百工人罷工9天 終獲勝

韓資企業廣州番禺世門手袋公司的數百名工人,從3月5號起連續9天罷工維權,3月14號,廠方終於妥協讓步,承諾解決工人提出的兩條主要訴求,補繳社保金、住房公積金。工人們當天已經全部復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