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0智慧城市市長峰會 將促進城市交流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由硅谷庫柏蒂諾市和聖塔克拉拉市共同主辦的「G50智慧城市市長峰會」將於4月6日到7日在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行。主辦方希望舉辦論壇,促進不同國家城市和企業的交流,打造智慧型城市。

當天出席發布會的有庫市市長蒲仲辰、庫市市議員張昭富等,G-50是邀請全球科技先進的50個城市市長攜同當地企業,以及創新學者共同交流探討,如何在有限的城市資源和空間內,尋求高品質的智能生活模式。

庫柏蒂諾市政府首席技術官Bill Mitchell:「庫柏蒂諾參加G50峰會的原因是我們總是對於其他城市的願景、潮流,我們也會分享我們做的工作是什麼。 」

庫市市議員張昭富表示鏈接是城市發展很重要的方面,通過不同城市的溝通,達到城市可持續發展.G50峰會議題將包括:交通,網絡安全,物聯網,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能源,大數據以及醫療服務等。

庫柏蒂諾市府首席技術官Bill Mitchell:「在這個峰會上我們關注的有科技如何更好地提升生活質量,不僅僅是居民,還有參訪者,我們也會期待環境的問題,庫柏蒂諾城市有很嚴重的環境問題,我們也期待交通的問題。」

G50峰會將於4月6、7日在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庫市市長蒲仲辰表示庫市是非常重要的城市,非常期待城市問題在峰會上的討論。

庫柏蒂諾市政府首席技術官Bill Mitchell:「結束後我和員工們將會看從峰會上我們學到了什麼樣的理念,我們如何運用在庫柏蒂諾的城市上,包括環境,交通等,在這些方面做出真正有價值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