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斥資3千萬修整大學區域道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週二,哈里斯郡一區委員「羅德尼 埃利斯」和休斯頓市長「特納」在市政廳宣布一項聯合協議,計劃斥資3千萬來修整休斯頓大學和德州南方大學區域內的7條公路。

休斯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範圍內的路段包括Cullen、Wheeler 、Elgin和Holman。德州南方大學(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範圍內的路段包括Cleburne、Blodgett和Attucks。

哈里斯郡一區計劃給每個校區發放1千5百萬,重點進行道路修整,修建人行道、自行車道,同時還要加強排水系統,要在加強美觀的基礎上,為所有的使用者,如行人、騎自行車的人、司機和公交乘客提供安全和方便。

哈里斯郡一區委員Rodney Ellis:「我們不光要有完善的社區,也要有完善的道路,除了有讓人騎自行車的道路外,還要有供人們散步的道路,讓司機們可以安全抵達目的地。」

這項被稱為「Complete Street」的項目與市長特納發起的Complete Communities項目不謀而合,市長特納特別感謝Rodney的合作和付出,他希望這個項目能更好地完善休斯頓各社區。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很高興看到委員(Rodney),能將更加安全、更加美觀的道路,帶給大學區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琪、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