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新「三位一體」與統戰的變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趙培:2018年3月11號,中共的人大開會通過了新的憲法修正案,中共說,2964票當中,兩票反對、三票棄權、一票無效。海外有些人表現的好像自己就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一樣,在主席任期上熱烈討論,有人反對,說是搞獨裁;有人就贊成,說是中國巨變,中共要搞憲政了。我勸大家別入戲,共產黨修改自己的家規與咱們有啥關係,不能改變中共禍國殃民的性質。且管它怎麼改憲法,中共必須下臺,人權罪犯必須受到法律的審判。

咱們上一期講了《人民日報》說的鬼話,黨政軍「三位一體」。其實,中共這次修改憲法確立的制度不是「黨、政、軍」這三位一體,而是黨、政、領袖的「三位一體」,中國哪裡還有軍隊呀,都是共產黨的私人武裝,最後的維穩暴力機構。

咱們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歷代中共黨魁的思想寫入憲法,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的是「科學發展觀」也寫入憲法,中共的頭頭就全部與國家綁定了,因為《憲法》在名義上是國家的根本原則,請注意,這個國家與咱們平頭老百姓無關,就是指的是國家政權。國家政權要守法,特別是憲法,當然這是正常國家,不是中共國,中共是中國土地上頭號罪犯,連它自己的國家主席都能弄死。

其次,「共產黨領導」這個詞也再一次死灰復燃,被寫入憲法。中共這是擺明瞭不搞黨政分開,說白了維持專政統治不下臺,國家機器就和中共綁定在一起,甚至直接被中共領導。這樣分析下來,大家就能明白了吧,共產黨、政府和共黨領袖就是一個東西了。

咱們理清了這次修憲背後的邏輯,大家再看新成立的監察委是一個什麼機構呢?很多網友分析的十分對,政治機構,不是司法體系的,但是凌駕於原本的黨、政架構之上的機構,就不只是一個單單一個檢察院與中紀委了,如果中宣部辦事不利,搞了一個大新聞,它也能去管的。指望它能解決你冤案的人還是死了這條心吧,新機構的目的還是維護三位一體的統治的,你說維護中共也行。

很多海外的人替共產黨操了半天獨裁、憲政的閑心,你就沒考慮一下,統戰的人民範圍增加了一條「致力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愛國者」。中華民族作為一個種族是一個偽命題,中國人經過這麼多歷史時期,民族融合到沒有純種血統的單一民族,基因無法定義中華民族。中華民族是一個文化定義的族群,什麼文化?佛道文化。復興神傳文化,中共幹嗎?不干,中共的中華民族就是一個偽中國,歷史上沒有存在過把馬克思當祖宗的中國人,當然現在也沒有。

中共統戰策略很簡單,國內的中國人,必須支持共產黨;在海外,共產黨是臭大街了,那中共就要求你支持打著中國名義的政府,如果這都不支持,那就要你支持領袖,這三個在憲法裡就是一個,想要沉默都不可以,中共的五毛、特務在海外也不是都替共產黨說話的,讓你對三個當中的一個充滿無限的幻想就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