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動盪? 川普:強大活力 驚人氣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白宮近日出現一系列人事變動,有關白宮混亂的說法也隨之鵲起。3月6日,川普總統駁回了這些評論,同時聲稱,他喜歡白宮人員之間相互爭論,以便他充分聽取各方意見。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3月6日報導,6日下午,在與瑞典首相勒文(Stefan Lofven)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川普暢談了他的治理白宮之道。

川普坦承,白宮的工作很棘手。但他表示:「我喜歡擁有觀點不同的兩個人。當然,我有。然後我才做決定。但是,我喜歡看(他們爭執),我喜歡看到這一幕。我認為這是前進的最好方式。」

6日早上,川普在推特上也發表了自己對白宮工作的看法:

「新的假新聞說,白宮很混亂。錯!人將會一直出出進進,而我希望,在做出最終決定前能有強烈的對話。我仍想換掉一些人(總是追求完美)。沒有混亂,只有強大的活力!」


川普在推特上發表自己對白宮工作的看法。(推特截圖)

在6日的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川普當日的這篇推文是否暗示想換掉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因為川普近來批評過他。但川普拒絕評論此事。

川普整體評價說:「白宮有強大的活力。它有驚人的氣概。是工作的好地方。每一份工作都有很多很多人想幹。」

川普指出,人員會有變動,但是「他們都願在白宮工作」。

川普政府執政14個月來,出現了大量人事變化。尤其是近一段時間,人員更替尤為頻繁。就在上週,深受川普信任的白宮通訊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宣布辭職;而白宮首席經濟顧問科恩(Gary Cohn)因在徵收鋼鋁稅問題上與川普意見不一,3月6日也宣布辭職。白宮的人事問題再次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