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場爆滿 加場加座 神韻風靡歐美亞三大洲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而神韻近日更在歐洲、北美以及亞洲地區的主要城市,締造場場爆滿、加場加座的熱烈盛況,請看我們的特別報導。

「優美高雅,技藝高超,我喜歡絢麗的色彩和樂器獨奏。」

從2月16日到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的多米尼恩劇院上演了14場演出,締造一票難求的轟動票房。各菁英對神韻的藝術成就讚不絕口,並從博大的中華傳統文化中獲得啟發。

「這可能是我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了。神韻觸動我的心靈,我欽佩這種富有精神意涵的藝術。」

「我覺得太棒了!一個接一個的節目都讓人很振奮,每個節目既有新意,又有歷史背景。整台演出給觀衆帶來喜悅,是音樂和舞蹈編織的喜悅。」

「(神韻)歌詞昭示了什麼是生命中真正重要的,那就是找到生命的意義和方向,找到信仰和希望。

「給人帶來內在的力量,讓人提升。我感到非常感動、非常美好。」

「演出不同凡響。演出落幕之時,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是什麽樣。」

「無以倫比的壯觀瑰麗,令人讚歎,我的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我會告訴人們,神韻真的很好看。」

在台灣台北,神韻國際藝團自2月22日到27日,在國父紀念館上演7場演出,不但所有門票銷售一空,還多次臨時加座。台北主流菁英讚賞神韻的卓越舞台美學,並且敬佩神韻用心傳承了中華文化。

「讓我更感覺到說中華文化,中華的寶藏何其多,那從剛剛的服裝的設計、她的音效、她的整個交響樂團的一個搭配,其實是把中華文化發揚到非常地漓淋漓盡致。」

「文化的傳統,而且用這個最新的科技來表現。」

「這個在華人世界,我認為是第一次,第一次,所以相當相當震撼。」

「(交響樂)合璧得非常地完美。那在舞蹈方面,我覺得這是中國古典舞曲嘛,她用舞曲的方式,來詮釋古代幾千年來的一些,一些詩、史詩或者是傳說中的故事,那感覺到用那種舞蹈方式來傳遞是非常地完美。」

「感動,這樣一個時代,能夠用發揚中華文化的堅持,真的很不容易。」

「中華歷史走到現在,費盡許久時間。神韻讓我知道,這樣的文化,是怎麼影響亞洲的。」

在北美地區,今年神韻票房格外火熱,包括紐約、舊金山、休士頓、加拿大多倫多等國際大都市,都出現一票難求、加場加座的轟動盛況;其它二線城市也同樣場場爆滿、無票可求。

而神韻世界藝術團自2月23日起,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舉行演出,不但所有門票提前預售一空,原訂的17場演出,最後追加到20場。

目前神韻在費城已經締造連續13場爆滿票房,並且場場加座,慕名而來的各界頂級菁英,也異口同聲地對神韻表達讚歎推崇。

「神韻的團隊精神,繽紛色彩,強大能量和她傳遞的信息讓我們學到很多,我認為神韻很了不起。感謝神韻。」

「神韻展現了天、地和人合一,還有信仰和家庭,很多方面。」

「很多西方人對中華文化不了解,而神韻打開了一扇窗,讓我能更好的了解中華文化。我最喜歡那個年輕人被捕仍堅持信仰的節目,神韻用很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了這個故事。我感動得落淚。」

神韻舞蹈是如此純正傳統,真是精彩絕倫。我很欽佩神韻用古典舞蹈呈現傳統文化和歷史。非常好看,展示不同的舞蹈和故事,結合背景天幕,詼諧的部分非常有趣。 」

「神韻的作曲家和編曲能夠創作出如此優秀完美的作品,令人驚歎,音樂可以達到如此高的境界。在此祝賀和感謝神韻的音樂家們,讓這一切成為可能,非常令人震撼。」

目前神韻五大藝術團,正在北美、南美和亞洲巡迴演出,從3月中開始,神韻還將前往歐洲大陸以及中東的以色列演出。「神韻熱」將持續擴大,風靡世界。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