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南非土改白人土地 美國人行動了

【新唐人2018年03月05日訊】趙培:2017年12月20號,南非執政的「非洲人國民大會」突然宣布要修憲,主要是兩點,一是搞土改把白人手中的土地沒收,二是把南非央行(SARB)收歸國有。消息傳出來之後,南非的貨幣蘭特大跌。本來咱們就當看個笑話,但是2018年,南非激進派「經濟自由鬥士」的頭頭提出,「允許沒收白人擁有的土地而不必給予賠償」。2月27號,南非國民議會通過了這一議案。

據說,南非開始鬧土改之後,12000名美國人要求總統川普允許南非的白人移民到美國。我覺得這些白人就是共產主義的難民,美國應該接受,加拿大、歐洲也應該開始接受。

南非的鄰居辛巴威就是鬧過這樣一場共產主義的鬧劇,沒收白人的農莊分給黑人,但是請注意,共產不是每個人平均分配,那是在統治集團高層之間的共產。2002年,辛巴威總統穆加貝的老婆全國巡視農莊,終於看上了「鐵面農莊」,兩個農民想賣也得賣,不想賣也得賣。

搞完土改之後的辛巴威也就開始重複中國、蘇聯的悲劇開始大飢荒了。這事如果擱在北非也就算了,但是辛巴威氣候好呀,曾經號稱「非洲的糧倉」、「非洲的麵包籃」,這都能搞出大飢荒了,這是誰的錯呢?搞共產的錯呀,當然辛巴威的貨幣也破產了。

今天,南非也開始搞土改就是在走辛巴威的老路呀。「公民權利組織非洲論壇」的副執行官對南非的事情表示,「這項議案違反了種族隔離制度結束時達成的協議」。這個事情真的只是種族主義的錯誤嗎?在種族主義的背後是不是還有其它見不得人的玩意兒呢?辛巴威的穆加貝是中共的老朋友、馬列信徒,1962年入辛巴威非洲民族聯盟(ZANU),信奉毛澤東思想,「槍桿子裡面出政權」。

大家一直認為南非的曼德拉是自由戰士,一個濃眉大眼的好人,他死後的國大黨咋成了一個搞共產的玩意呢?這要說一下共產主義的早期滲透了,早期的曼德拉與穆加貝一樣受到了共產主義的影響。國大黨從1927年起就與南非共產黨合作,直到今天。原因很簡單,共產主義利用民族解放等各種名詞來騙人,咱們中國人當初也是被共產黨宣傳的解放、自由、民主給騙了,共產黨上台之後只有政治運動與飢荒。

接著說南非,曼德拉與穆加貝不同的是,他是正規英國教育培養出來的,他看出了共產主義的部分謊言,所以1964年,曼德拉在法庭說,「通過閱讀馬克思主義文獻和與馬克思主義者交談,我得到了這樣的印象:共產黨人認為西方的議會制是不民主和反動的。但是,與他們相反,我卻是這種制度的崇拜者」。所以,他能夠領導南非的民族和解,但是國大黨卻被共產主義附體、滲透得很深。今天才能做出這種蠢事來。

當初的中國國民黨也被共產主義滲透,恰恰是蔣介石先生挺身而出清黨,領導中國人取得了抗戰的勝利,蔣介石也成了中國近代最後一個政治偉人。可惜的是曼德拉身後沒有一個蔣介石,南非從一個發達國家跌到了發展中國家,現在更進一步滑向辛巴威的深淵。在歷史開始清理共產主義毒害的時候,歷史人物將會被重新審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