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3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Descanso花園櫻花節
進入春季,百花綻放,也正是櫻花盛開之際,Descanso Gardens日式花園舉辦的櫻花節(Cherry Blossom Festival)將在3月3日、4日及3月10日、11日陸續展開。

活動當天,遊客除了跟隨導遊遊園賞櫻外,還能學習日本摺紙藝術、園藝知識;觀看日本傳統表演和品嚐日本美食等,現場還可以購買櫻花樹。Descanso Gardens 會員可以免費參與。

票價:$4~$9; 5歲以下免費
時間:3/3~3/4;3/10~3/11 9am–3pm
地點:Descanso花園
1418 Descanso Dr, La Canada Flintridge, CA 91011
網址:DescansoGardens.org/programs-events/bloom-boom/

2. 洛杉磯2018經典車展

美國最大的室內經典車展(The Classic Auto Show 2018)將於3月2日至4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亮麗登場。

無論您是收藏家,還是從事汽車行業或只是為了分享對經典汽車的熱情,這個活動都適合您。連續三天的汽車展示會將為您帶來全新的完美體驗,洛杉磯會展中心將有超過1000輛經典汽車亮相。這裡不僅有您青睞的美國車,還有來自全美汽車俱樂部的「明星」、博物館珍藏品及世界各地各種品牌的經典車和古董車。這裡的汽車經銷商、零件零售商和汽車服務商也將在此次盛會中滿足您的需求。

費用:$25–$200 (VIP)
時間:3/2(12pm-8pm);3/3(10am-8pm);3/4(10am-6pm)
地點:洛杉磯會展中心;South and Kentia Halls
12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TheClassicAutoShow.com

3. 洛杉磯華美博物館元宵節

元宵節是中國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又稱燈節。洛杉磯華美博物館(Chinese American Museum)將於本週六舉辦一場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元宵節活動(Los Angeles Lantern Festival 2018)。現場將有舞龍舞獅、民族舞表演、魔術、武術、古箏、書法、畫臉譜、製作中國傳統手工藝等趣味活動。還有不同風味的美食餐車等您品嚐。

票價:免費
時間:3/3;12pm-7pm
地點:洛杉磯華美博物館
425 N Los Angeles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CamLa.org/lalanternfestival/

4. 達納點第47屆鯨魚節慶典

達納點(Dana Point)第47屆鯨魚節(Dana Point Festival of Whales)將在3月3日、4日和 3月10日、11日兩個週末陸續舉行,這也是南加州最盛大的鯨魚節慶祝活動。

鯨魚節大遊行將在3月3日上午10點在Pacific Coast Highway舉行。其它慶祝活動也會在Dana Point 濱海小鎮許多地點展開,包括賞鯨、保護鯨魚生態教育講座、Wyland野外藝術課、市集街展、沙雕比賽、披薩派對、海灘音樂、兒童釣魚教學、無人機演示等。整個慶典旨在喚醒大眾對太平洋灰鯨的保護意識。

具體活動地點和時間詳見網址。

時間:3/3~3/4 ;3/10~3/11
遊行時間:3/3 10am
遊行地點:Pacific Coast Highway
地點:達納點
Dana Point Harbor, Dana Point, CA 92629
網址:FestivalOfWhales.com

5. 橙縣餐館美食週十週年慶

橙縣餐館美食週將在3月4日至10日,慶祝十週年之際即將登場,橙縣會有150家餐廳參與本次慶典活動,其中不乏許多高檔知名餐廳。

美食週期間,餐廳平均價位午餐只需10至20美元,晚餐則從20至50美元不等。另外,享用美食時在Instagram上分享您的最佳美食照片,還有機會贏取500美元的餐廳禮品卡。(即10至50美元的卡)。

民眾可上網查詢參加餐廳名單,建議在前往之前先電話預約,避免長時間等待。趕快開啟您的美食之旅,享受家庭之夜,約會之夜,女孩之夜吧!

價位:午餐$10–$20;晚餐$20–$50
時間:3/4~3/10
地點:橙縣各餐廳
網址:OcRestaurantWeek.com

6. 洛杉磯日本美食節

備受亞裔青睞的洛杉磯日本美食節(Japanese Food Festival)將於3月2日至3日在洛杉磯InterContinental 舉行。現場將有50多家參展商參與活動,也是美食家及日本食品業專業人士的匯聚之地。民眾將能品嚐各種美食小吃,包括巨型壽司、Temaki壽司卷、Karaage(日式炸雞)、拉面等等,成人還可享用清酒和啤酒。除此之外,您還將會欣賞到日式傳統歌舞表演及日本文化展示等。

票價:$25–$50
時間:3/2(5–8pm)~3/3(1–4pm)
地點:InterContinental酒店
900 Wilshire Blvd,Los Angeles, CA 90017
網址:JapanFoodCulture.org/japanese-food-festival

7. 洛杉磯滑雪單板大賽

世界頂級滑雪單板大賽Air + Style將於3月3日至4日在洛杉磯體育館舉行。來自體育、音樂及娛樂界的名人將匯聚此地。世界級的單板滑雪運動員將為觀眾展示高難度滑雪技藝,還有Zedd、Gucci Mane、Tinashe、Phoenix、Cashmere Cat、Mura Masa等歌星的現場演出。

票價:$79–$239
時間:3/3~3/4 1pm
地點:洛杉磯體育館EXPO Park
700 Exposition Park Dr, Los Angeles, CA 90037
網址:AirAndStyl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