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線地鐵關閉後咋辦 三藩市小伙兒有奇招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計劃要關閉L線地鐵,大修被桑迪颶風損壞了的水下隧道。目前,MTA已經擬定不同替代交通方案,徵求民眾意見。然而,近日一位三藩市的青年提出設想要幫紐約解決這一難題,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好主意。

這位帥氣的小伙兒派克·西恩(Parker Shinn)就是新設想的發起人,他製作了這個動畫視頻來展示他的大膽構想。

他提議建一個浮橋,並稱人類使用浮橋已經有1000年的歷史了,橋身由鐵鍊和水底安裝的固定裝置來平衡固定,浮橋上設立雙向公車專用道,以及行人和單車雙向專用道。浮橋還可以開合,方便其他水上運輸船隻通過。

浮橋的設立位置是連結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兩岸較接近的地方,如果時速為每小時30英里,只需要1分30秒就可以通過浮橋。

西恩表示他之前在紐約生活過6年,經常乘坐地鐵。他非常喜歡這個不夜城,希望他的提議能幫到紐約人。

浮橋的造價估計要數千萬美元,西恩表示,紐約市府可以收取1塊錢過橋費來平衡開支。他目前在籌款網站上已籌集到1萬多美元,他的目標是5萬美元,用來推動這個項目。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至今尚未對這一設想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