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性騷擾勇說「不」 印度女大生當街抓色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印度強暴事件頻傳,性騷擾事件更是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女大生勇敢的在眾人面前緊抓著對她性騷擾的男子不放,直到警察前來將現行犯逮捕。

事發在印度的新德里一處賣場。這名不願具名的女大生說,她在逛街時,一輛人力車上的3名男子,其中2人不斷的對她說些不雅言語,動作更是輕浮不堪入目,最後甚至企圖跟蹤她,讓她忍無可忍。

這名女大生最後鼓起勇氣,並在路人的幫忙下,抓住其中一名色狼的衣領不放。

從路人拍攝的視頻中可見,被抓到的色狼叫庫馬爾(Manish Kumar)不時用雙手掩臉,又向女生道歉,周圍有不少民眾圍觀,也阻止庫馬爾離開。過程中,女大生拿起手機報警將色狼拘捕。

這名21歲女學生表示,自己並非首次遭到類似事件,感謝在場路人及交通警察協助捉拿犯人。

相關視頻:

警方拘捕庫馬爾後,已要求他供出另一名共犯,深入查辦。

據了解,印度性侵害案件猖獗,印度律師協會此前曾在全國10大城市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新德里性騷擾問題最為嚴重,被媒體封為「性侵之都」的城市。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