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網絡音樂流媒體巨頭 Spotify今天傳出即將在紐約上市的消息;另外對於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不確定性,業界專家表示投資者要謹慎對待。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網絡音樂Spotify 宣佈上市計劃

網絡音樂流媒體Spotify正式宣佈,準備在紐約上市。Spotify目前擁有付費用戶7100萬人,每個月的活躍用戶超過1.59億人,在全世界覆蓋了61個國家與地區。不過Spotify去年的虧損高達15億美元。

2. 產油激增 超越沙特 美成第二大產油國

美國能源信息署公布,去年11月,美國原油產量增加到每天1005萬桶,創史上新高,並且首次超過了沙特阿拉伯,成為全球第二大的產油國。德州是美國產油量最高的地區,去年的每日產油量增加了78萬桶。

3. 貝萊德:想血本無歸?投資加密貨幣

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警告,如果投資人想要血本無歸,可以投資比特幣等加密貨幣。貝萊德表示,目前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太大,風險太高,無法在短期內成為主流的投資組合。

4. 立場轉變 比爾蓋茨批評加密貨幣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過去曾經支持加密貨幣,但他近日批評加密貨幣的匿名性,並不是好事,甚至已經「鬧出了人命」,因為加密貨幣造成許多人可以輕易的通過網絡買到毒品等非法物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