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維權人士呼籲取締黑監獄

78歲高齡的上海維權人士王燕亭,在中共「兩會」召開前夕,在上海人民廣場舉起寫有「砸爛黑監獄」字樣橫幅,呼籲人大代表向大會提案,取締全國各地的黑監獄。

2. 陝西越戰退伍老兵省政府請願

2月26號,陝西對越作戰的一百多名退伍老兵到省政府請願,要求提高待遇。數十名警察在老兵隊伍兩端警戒,省政府附近還停有多輛警方的小轎車、指揮車和公交大巴,隨時準備把請願老兵拉走。

3. 江天勇獄中記憶力嚴重下降

2月25號,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妹妹到長沙看守所探視了江天勇。江妹事後透露,江天勇告訴她,自己記憶力嚴重下降,並感覺身體虛胖、渾身無力。而且,當局有可能不會兌現承諾,讓他8月31號回家。

4. 洛陽流浪學童要求教育平權

河南洛陽的幾名隨父母親遷徙的學童,因為沒有戶口、沒有學籍,無法升學,2月26號在網上發表公開信,要求習近平給他們平等受教育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