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美國經濟前景 美聯儲主席有信心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向國會表示,美國經濟前景非常強勁,川普的減稅政策與政府預算,將持續為美國經濟帶來動力;此外,儘管美聯儲即將加息,但並不會對經濟帶來負面影響。

2. IMF:全球經濟穩健 增長或近4%

國際貨幣基金(IMF)指出,目前全球經濟穩健增長,預測今年與明年的全球GDP增長率都可望達到3.9%。不過,美國與歐洲央行都將宣布加息,新興市場必須做好應對準備。

3. 英國脫歐 德商企業對英經濟悲觀

德國工商聯會(DIHK)最新調查指出,受到英國脫歐影響,在英國的德國企業,有36%對英國經濟前景感到悲觀;而對英國經濟樂觀的德商企業,只有12%。

4. 俄克拉荷馬市 打工者最能存錢城市

一項最新調查發現,俄克拉荷馬市是全美國「擁有最高收入、生活費用卻最低」的城市,當地居民平均年收入7萬2385美元,平均年支出卻只有1萬8701美元,每年可以存下53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