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摘「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新人等五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日本唱片協會今(27)日公布了「第32屆日本金唱片大獎The Japan Gold Disc Award 2018」各部門得獎名單,於日韓皆有高人氣的TWICE,於本屆獲得年度新人獎、年度專輯、年度歌曲、三大最佳專輯及三大最佳新人,共五個獎項肯定。

在本屆日本金唱片大獎獲頒「New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新人獎」的藝人有日本女團NGT48、美國創作歌手Grace VanderWaal(葛雷絲旺德瓦)及TWICE。而TWICE也與韓國男團BTOB及韓國女團BLACKPINK獲得「Best 3 new artists三大最佳新人」肯定。

此外,TWICE也於本屆金唱片大獎中獲得「Album of the year年度專輯」肯定,該獎項僅有「日本、西洋樂、亞洲區」三個項目各一張專輯獲獎,而TWICE以去年6月發行的日文精選專輯《#TWICE》拿下本屆亞洲區「年度專輯獎」。

在「Best 3 Albums亞洲三大最佳專輯」獎中,TWICE也以同名專輯《#TWICE》獲獎。獲得該獎肯定的還有SHINee的《FIVE》及BIGBANG的《MADE》。

對此,TWICE也發表了得獎感言:「能夠獲得如此高榮譽的獎,真的非常開心。由於《#TWICE》是日本出道作,因此對於我們TWICE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作品。今後我們也會努力為ONCE(粉絲們)帶來更多大家喜愛的作品,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TWICE於日本掀起模仿熱潮的《TT》日文版,則於本屆金唱片大獎中獲得「Song of the year by download年度下載歌曲」肯定。於日本出道未滿一年的TWICE,本次更獲得「New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新人獎」,她們也特別錄製了影片發表感言。

隊長志效代表TWICE以日文對於本次於「第32屆金唱片大獎」中獲得新人獎表達感謝,接著日本成員Momo表示,TWICE出道未滿一年就能獲獎,真的感到很開心。Mina說道:「年度新人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能拿獎,能獲得這麼珍貴的獎項,既覺得開心也感到很光榮。」

而成員多賢則是再度運用了自己日前學到的日文「雞皮疙瘩」一詞,表示:「我在聽到這個消息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娜璉則對於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子瑜也以日文表達「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Sana表示,今後TWICE也會同團名的意義一般,努力帶給大家兩次感動,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她們。定延也談及今後TWICE會努力帶給大家歡笑,彩瑛則於最後向粉絲們喊話,希望大家往後也多多替TWICE加油。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