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罵市委書記「滾」武漢女行拘10天後突改刑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因在微博上發帖讓武漢市委書記和房地產開發商們「滾出武漢」,武漢女子丁文婷被警方先行政拘留10天後,在期滿釋放當天被轉為刑事拘留繼續關押,其父母也受到警察的威脅警告。

維權網本月24日報導稱,當天應該是武漢網民丁文婷10日行政拘留期滿釋放的日子,但丁女並未被按時釋放。她的父母一直等到晚間才得到警察口頭通知說,丁文婷被轉為刑事拘留了。

警方沒有說明丁文婷被刑事拘留的具體罪名究竟是什麼,至今也沒有給丁女的親屬發送正式的刑事拘留通知。

丁文婷的母親隨後被警方問話時,才聽說自己的女兒好像策劃製作了什麼節目,可能「攻擊辱罵了國家領導人」。而丁文婷的父親則被警察上門警告,不能把丁文婷的「事」對外發信息,如果丁家人對外求助將會對丁文婷更不利……

據公開的資訊,丁文婷早年間曾經是湖北省中醫學院2005級的學生。2018年2月14日凌晨,丁文婷在微博上發貼抱怨武漢市滿城「馬不停蹄地挖挖挖」的政策,罵武漢市委書記陳某以及開發商「文化素質太差,智商扭曲」,「正事沒人干,扯淡天下第一」。貼文還指名讓市委書記陳某以及開發商們「滾出武漢」。

2月14日當天,丁文婷據被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區分局「行政拘留十日」,理由是丁文婷在微博上「公開發表辱罵他人的言論」。

(記者文軒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