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客帶麻疹病毒游紐約 州衛生廳發警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紐約衛生廳近日發出警告,一名患有麻疹的澳大利亞遊客,遊歷了紐約市五大區,並在布魯克林的一家旅館入住。衛生廳希望,曾在相近時間去過這名遊客停留地點的民眾,要及時就醫檢查。

紐約衛生廳提醒,在2月16號和21號之間,麻疹病毒有可能在以下地點有傳播:

1) 2月16日至19日早晨,曼哈頓西71街的La Quinta Inn旅館。
2) 2月16日早晨至2月17日晚上,位於曼哈頓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3) 2月19日至2月20日中午,布碌崙亞特蘭大道1324號的Best Western Hotel旅館。

衛生廳呼籲,在所列的時間和地點出現過的民眾,如果沒有注射過疫苗,或有疑似麻疹病徵,要及時就醫問診。

麻疹的症狀是發熱、咳嗽、流鼻涕、結膜炎和身上出現紅疹等症狀,孕婦和兒童屬於易感染人群,通常症狀潛伏10–20天後出現,注射過疫苗的人被傳染的概率較低。

注射麻疹疫苗通常是在嬰兒出生後的12到15月內注射第一針疫苗,第二針,是在4到6歲小孩入學時注射。

關於麻疹的詳細信息可登錄衛生廳網站查詢。
www.health.ny.gov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