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中心爆炸案25週年 紐約緬懷紀念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發生於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舉世震驚。其實,在此之前的1993年的今天,世貿中心還曾發生過另外一起恐怖爆炸案。當時恐怖份子在世貿大樓地下車庫引爆了大約1,200磅的炸彈,導致6人死亡,1,000多人受傷。今天在911紀念館前舉行了紀念活動。請看報導。

25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3年2月26日,發生了不幸的紐約世貿中心爆炸案。今天大家聚在當年同一個地點,舉行緬懷典禮。

到場的逝者家屬一一念出六位逝者的名字,予以紀念。

1993世貿中心爆炸案死者家屬Michael Macko:「我們在曼哈頓市中心,這是我父親當時被殺害的地點,這裡對我來說很神聖。」

1993世貿中心爆炸案死者家屬Stephen Knapp:「25年來我經歷不同的情緒變化,一開始是驚訝跟難過,然後是氣憤怎麼有人能做出這種事。」「1993年這是完全無法想像的,但現在恐怖攻擊卻層出不窮。」

在那之後,世貿中心在安全防衛措施與危機處理機制,投入大量精力。

1993世貿中心爆炸案受傷警官Herman Gobora:「對於失去親人的家屬我們不想忘記,來參與紀念我能給予那些家屬支持。」

1993世貿中心爆炸案死者家屬Julia Mickiewicz:「對我們(年輕一代)的影響是要時時支持跟關心他人。」

前來悼念的民眾手拿鮮花,將它們放到刻有死難者名字的紀念碑上,緬懷逝者。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