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紐約時報中文網
劉鶴將訪美 意在緩和中美貿易緊張關係

中共週一宣布,劉鶴將於本週二到週六訪問華府,雙方將就中美關係與兩國經貿合作交換意見。報導稱,習近平派劉鶴訪美,意在中共三中全會前,緩和中美貿易緊張關係。

2.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維權律師余文生家人赴港遭拒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艷,上週六帶兒子前往香港。母子二人在深圳羅湖關口岸過關時,被邊境警察攔截,以「出境可能危害國家安全」為由,限制其離開內地。

3. 自由亞洲電台
李柏光猝死引質疑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李柏光,週一在南京病逝。與他熟識的友人傅希秋說,今年2月見面時,李柏光還很健康,強烈質疑他的死因和中共當局有關。

4. 台灣中央社
台商需留意 江蘇冬季流感已變異為A型H1N1

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通報稱,今年的冬季流感主要流行型別已由B型Yamagata系,轉變為甲型H1N1。與一般的流感病毒不同,甲型H1N1包含有豬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三種病毒,民眾必須注意預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