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家人雪地牽手 小海綿大個兒成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4日訊】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2015年結婚,育有剛滿周歲的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他日前趁過年帶家人一起出遊,並陸續晒出牽著母親與妻兒漫步雪地的溫馨合照,「小海綿」的大個兒模樣成網友關注焦點。

21日,黃曉明先在微博晒出與媽媽的合照。照片中,母子倆手牽手,一起在雪中漫步,黃曉明拉著媽媽的手,開心地在雪地上高高跳起。他抒發感慨,「孩子飛得再高,再遠,父母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依賴和港灣。假期,多陪家人。」

接著,Angelababy也在微博貼出與家婆在雪地散步的合照,同樣以「牽媽媽的手」為題寫道:「一起走,守護你。」婆媳倆笑容燦爛,彷彿能融化冬天的寒冷。

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孝順舉動,令網友大讚:「好溫馨的畫面!」

22日,黃曉明又分享一家三口全家福。漫步在雪地的他,和Angelababy一左一右,兩人緊緊牽著一歲大的兒子「小海綿」,一家人站在被白皚皚的大雪包圍的房屋前,一享天倫之樂。此情此景,令他頗有感觸:「當你這樣牽著你的孩子蹣跚學步的時候,是否想到爸爸媽媽也曾經這樣牽著你的手。」

不過,照片中,似在調皮扭捏的「小海綿」成關注焦點。被爸爸媽媽牽著小手的他,雖然剛滿一歲,但看似比同齡寶寶大很多的個頭很是吸睛。

早前Angelababy曾在受訪時透露,兒子的個頭比同齡孩子大,但沒想到「小海綿」的個頭大到超出網友的想像。雖然黃曉明夫婦為保護兒子只露出他的一個小小背影,但大票粉絲看到後直呼:「長得好快!」「時間過得好快啊,小海綿都這麼大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