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抵韓赴冬奧 無意見朝鮮代表團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抵達韓國,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式。美朝代表團是否在閉幕式上會面,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白宮官員表示,伊萬卡不打算會見朝鮮代表團。

伊萬卡週五率領美國代表團,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並告知媒體她此行的任務。

川普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我們非常高興參加2018冬季奧運會,為美國隊喝采,並重申我們對韓國人民強大而持久的承諾。」

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我女兒伊萬卡剛剛抵達韓國。她是我們國家最合適、最精明的代表。」

韓國總統文在寅週五在青瓦台設宴,招待伊萬卡和美國代表團。

隨後,伊萬卡將前往平昌,參加週日的冬奧會閉幕式。

韓國週四表示,朝鮮將派遣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出席冬奧會閉幕式。

據信,金英哲策劃了多起針對韓國的襲擊,包括2010年擊沉韓國「天安艦」。他不僅受到聯合國制裁,也名列韓國金融制裁名單。

冬奧會閉幕式期間,美國代表團是否會與金英哲進行非正式會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過,白宮官員表示,伊萬卡不打算會見朝鮮代表團。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