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二代僱殺手弒親 警憑「浴血伏屍」照逮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為繼承豐厚的遺產,一名俄羅斯富二代異想天開的在網上尋找職業殺手行事,並與「殺手」相約拍攝父母「伏屍」照付錢。結果反遭其父母「詐死」將這名逆子繩之以法。

這名22歲嫌犯數月來想方設法要暗殺其父母及姊姊,曾嘗試在杯中下藥毒殺父母,但被父親發覺有異沒成功;之後他打算在父母的汽車內打破溫度計,令二人水銀中毒,但又不敢親自下手。

最後決定在網上尋找職業殺手,並將父母位於索契(Sochi)的豪宅平面圖,標示監視器位置,及如何避開守門犬,一一告訴「殺手」,還要求要看父母的屍體照為證,但他不知道自己聯絡的竟是臥底警探。

嫌犯的父母得悉兒子的恐怖陰謀後,悲痛欲絕,決定與警方合作「詐死」,拍攝「浴血伏屍」照。

臥底警探向嫌犯訛稱事成,相約在一個停車地點上「付款收貨」。看到照片後,這名逆子嫌犯滿心歡喜,預備支付約5.3萬美元報酬,此時,臥底警員表明自己身分後,當場逮捕這名不肖子。

嫌犯被捕後對犯行坦承不諱,並向警方供認,因為父母不給他錢而動殺機,還稱:「我已受夠他們了,他們根本不明白我!」。

據了解,這對父母在索契辦學,積賺了不少財產,也想讓兒子繼承家業,但兒子卻不學好,動歹念,讓父母傷心欲絕,決定用法律來懲治不肖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