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前申請 休市為青少年籌7500暑期工作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昨日,休斯頓市政府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2018年「僱用休斯頓青年」項目啟動。該項目計劃在今年暑期為16-24歲的青少年提供7500份工作。來看報導。

「僱用休斯頓青年」規定僱主提供的時薪不得低於8美元,而在去年這一數據的平均值為13美元,它還規定僱主至少應給青少年以7週的工作機會,以在此過程中培養青少年的職業道德和工作技能。

休斯頓市長特納:「去年有9000名青少年提出了工作申請,我們只提供了5100份工作。今年我想申請工作的青少年將超過9000,因此我們制定了7500份的工作目標。」

「僱用休斯頓青年」在2016年由特納發起,當年提供了450份工作。MD Anderson腫瘤中心,哈里斯郡衛生部門,休斯頓社區大學,休斯頓警察局、消防局、機場,希爾頓酒店,HEB超市等機構已經成為支持該項目的僱主。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們真的需要僱主的支持,不論是1個崗位,還是50個,還是400個,就像去年那個例子那樣,一個公司提供了超過400份工作。」

該項目今年的報名時間為2月19日至3月16日,休斯頓16-24歲的青少年均可在hirehoustonyouth.org網站申請。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