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重慶維權人士聯署 抗議被精神病

重慶一些維權人士為抗議中共當局用送精神病院對維權活動進行打擊報復,2月11號在楊家坪步行街聚會,並發起「重慶冤民不願『被精神病』,不願被打擊報復陷害關大牢」的公開簽名活動。據報導,目前已經徵集到上百人簽名。

2. 被關一月 余文生住所遭六次搜查

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已經一個月。1月16號,余文生的妻子許艷發現余文生的住所又被人潛入和翻查。她說,一個月來,她們家已經被警方或明或暗的搜查了至少六次。而且警方一直不許律師和家屬會見余文生。

3. 內蒙牧民新年聚會維權 討補貼款

內蒙古鄂爾多斯杭錦旗的十多名牧民,因不滿草場被強佔和生態環境被破壞,大年初一在錫尼鎮聚會,舉牌維權,要求退還他們被貪官侵佔的草場補貼款、退耕還林補貼款等。

4. 江蘇各地維權人士迎接單利華出獄

江蘇南通維權人士單利華,在被關押兩年多後,2月19號刑滿出獄。當天,她的親朋好友, 還有無錫、常州、蘇州等地的維權人士,紛紛趕赴南通女子監獄,迎接她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