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百歲老人網上投訴政府惡行

上海101歲高齡的維權人士龔全娣,因為自己居住了80年的房子遭政府強拆,被強行送到旅館寄居長達一年七個多月。2月17號,她在網上投訴,因為旅館環境差,她已經2次滑倒摔傷,但政府對她不理不睬。

2. 訪民新年晚會總策劃姜家文返回北京

訪民新年晚會的總策劃、遼寧訪民姜家文,在中國新年前夕被強行從北京押回丹東市,但他在被當地派出所關押26小時和在旅館被非法拘禁超過48小時後,於大年初二早晨脫逃,並順利返回北京。2月18號,在京過年的各地訪民在租住的房子裡為他接風洗塵。

3. 大年初一 大批訪民北京被抓

2月16號,大年初一,大批訪民到北京天安門遊玩,其中一些訪民被警察檢查身份證後,被送到久敬莊「黑監獄」關押。還有一些訪民準備到中南海附近借拜年的名義表達訴求,但還沒有靠近就已經被抓走。

4. 上海訪民新年市高級法院喊冤

2月16號,一些上海訪民到上海市高級法院喊冤,要求請給他們一個說理的地方,「依法平反冤假錯案」。還有訪民躺在地上,手拿擴音器高喊:「我要一個家」;也有訪民直接將「冤」字貼在高院的鐵門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