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學生擬集會 川普將接見高中師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周日宣布,將於三月二十四日在華府舉行遊行,呼籲加強槍支管制。白宮表示,川普總統週三將接見高中教師、學生和地方官員,聆聽他們的心聲。

週日,佛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將舉行集會遊行,呼籲當局加強槍支管制。

佛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 Cameron Kasky:「我們學生們將一起遊行,為我們的生命。這與共和黨無關,也與民主黨無關,這關乎所有成年人。」

他說,全國各地當天也會舉行類似集會,希望長期以來的槍支管制辯論能有實際效果。

白宮表示,川普總統週三將接見高中教師、學生,以及地方官員,聆聽他們的意見,但沒有透露詳細內容。

川普上週發推文,批評聯邦調查局漏掉了槍擊案嫌疑人克魯茲之前表露出來的重要信息,而把大量時間花費在調查通俄門上。

FBI承認,1月份接到有關克魯茲的舉報,但沒有採取行動。克魯茲曾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令人不安的訊息,有可能造成校園槍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易聞、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