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紐約皇后電影節揭幕 亞裔導演入圍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第八屆紐約皇后世界電影節,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今年的電影節有不少亞裔入圍作品,帶您搶先看。

第八屆紐約皇后世界電影節(QUEENS WORLD FILM FESTIVAL)將從3月15-25日,為期10天。

紐約皇后世界電影節藝術總監 Don Cato:「大家可以入場後再買票,我們還有特別節目,叫兒童園區,放映適合15歲以下孩子的電影。」

來自紐約的華裔導演陳錫豪(Patrick Chen)第四度入圍電影節。

《孔子大廈》導演陳錫豪:「我參加影展有四年了,上一部短片的反應很好,所以我想繼續做。《孔子大廈》這部電影,重點是介紹這棟華埠的地標建築。」

今年有39個國家,總共189部影片參加,其中不乏亞裔導演的作品。

《THE MAN WITH THE WESTERN HAT》導演周一晞:「我希望有更多的亞裔代表,尤其是在我的電影,在美國的電視裡很少看到亞裔。」

《雲》製片人黃韻潔:「入圍影展我非常興奮,因為在我還沒有進入電影圈之前,我第一部看的電影是來皇后區世界電影節看的。」

《(迷)留》監製江宜儒:「蠻開心的啊,因為我們投到世界各地的影展,會認識很多朋友。」

電影節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queensworldfilmfestival.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