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佛州醫院探傷患 讚救人反應快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五訪問了佛羅里達州的醫院,向道格拉斯中學槍擊案的受害者致意。這起槍擊案,造共成17人死亡。

週五,川普夫婦前往布勞沃德健康北部醫院進行探視。

川普感謝醫生、護士和醫療專業人員在槍擊案發生後,在第一時間緊急救助傷患的專業精神。們還探望了槍案中受傷的病患。

隨後,川普夫婦來到布勞沃德郡警長辦公室,與執法人員會面,川普稱讚他們的勇敢拯救了生命。

川普還特別稱讚受害者在很短時間內就送到了醫院,降低傷亡。

美國總統川普:「我剛從醫院過來,一名遭到槍擊的年輕女子,身中四槍,其中兩顆子彈在肺部。不到21分鐘,就被送到醫院。你們做的很好,醫生也在醫院表現得很棒。」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則對執法人員保護學生表示感謝。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救了我們的孩子,這是最重要的。孩子是我們的未來,讓我們照顧他們,因為他們將要經歷許多。」

19歲遭退學的男子克魯茲(Nikolas Cruz)手持自動步槍,14日在校園內掃射,造成至少17人死亡、十餘人受傷,他被控謀殺。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