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美國 加速效率 川普拼革新基礎建設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總統川普本週早些時候公佈了一份總額高達1.5萬億美元的基礎建設計劃,週三,總統川普在白宮與內閣成員及兩黨議員代表再次會晤,希望進一步推動美國的基礎設施改革。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人民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共同合作,為人民的需要服務,就這個問題,我真心相信共和黨與民主黨是能夠找到共同點的,這就是基礎建設問題。」

川普尤其強調了政府在審批基建項目上的效率問題,他希望撥款到位之後,能夠迅速高效地投入基建改造項目中,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冗長的審批過程。

美國總統川普:「審批過程要更快,用2年而不是10年,如果可能,我們希望能縮短到一年,因爲錢撥出去了,我們希望能儘快用上,而不是等待好多好多年去獲得審批。」

川普認爲,美國鄉村地區的基礎建設始終沒有得到合理改善,因此在他的預算中,特別爲鄉村地區撥出500億美元,用來改善這些地區的基礎設施,包括互聯網接入等。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都是很能幹的人,我想我們最終會找到一個解決方案,改善我國當前很差的基礎設施。」

在1.5萬億美元基建計劃中,川普希望聯邦出資2000億美元,進而撬動超過1萬億美元的地方和州政府資金,改善美國年久失修的公路、港口、機場等基礎設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