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爬樓梯 女子選手第9次摘冠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在紐約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帝國大廈,每年都會舉辦爬樓梯大賽,在今年第41屆比賽上,其中女子組的沃爾沙姆,第9次贏得了比賽冠軍。

選手們摩拳擦掌,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好準備。

一聲令下,選手們便飛奔出去。最終女子組冠軍再次由澳大利亞選手沃爾沙姆(Suzy Walsham)獲勝。這是她連續第6年摘得桂冠,也是第九次奪冠。

2018第9次女子組冠軍 Suzy Walsham:「今年對我來說挺難的,感覺比前幾年都難。中間需要停頓調整,所以我想今天到終點時,要微笑來釋放一下。」

已經戰績累累的沃爾沙姆,並不打算就此打住,期待明年能夠第10次奪冠。

而本次獲得亞軍的哈里斯(Cindy Harris),也已經是第21次參加比賽,今年49歲,曾獲得4次冠軍,16次登上領獎台。

2018女子組亞軍 Cindy Harris:「很興奮和冠軍距離很近,從沒和Suzy (冠軍)這麼近過。在她後面約20秒的距離。很興奮我這個年齡還能再和第一這麼近。」

在男子組方面,來自哥倫比亞的卡雷諾(Frank Nicolas Carreno)獲勝。

2018男子組冠軍 Frank Nicolas Carreno:「超級開心!」

一年一度的紐約帝國大廈爬樓梯比賽,號稱「爬樓梯大賽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來世界各地的200多名選手,齊聚帝國大廈。挑戰紐約曾經的第一高樓,身長1,454英尺的帝國大廈。參賽選手們需要先穿過1,050英尺的大廳,再徒步跑完1,576級台階,最終到達大樓第86層瞭望台。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