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黃曆新年遊行 2月17法拉盛登場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全美國最大的慶祝黃曆新年遊行,將在2月17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華商會在週四中午,宣布了遊行的具體事項。

華商會介紹,今年將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設立VIP觀景台,可以一覽50個遊行團體的全貌。

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我們唯一能夠展現的就是文化,跟經濟的價值,所以今年的遊行,我就設計了一個觀禮台,參加遊行的美麗的隊伍、還有花車的展現、公司的展現,都能展現在主流社會的面前。」

遊行在上午11點準時開始,遊行路線跟往年一樣,從37大道夾友聯街(Union street)的109分局門前出發,沿友聯街前進,然後右拐進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從三福大道右拐進緬街(Main St.),走到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遊行結束後,主辦方將在飛越皇后大樓前燃放鞭炮,隨後,在圖書館內也有慶祝活動,主辦方歡迎民眾參加。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這是我們中國人非常注重的節日,比端午節、中秋節都要重要的新年,所以希望大家,也鼓勵大家,準時參加我們的活動。」

遊行規則與往年一樣,除了美國國旗外,不允許打其他旗幟,不能出現攻擊性的條幅,沒有事先報名的團體和民眾,也不能進入遊行隊伍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