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接下來,一場日本古老的活動『雪祭』將把我們帶入一個美妙的天地。另外,芝加哥一家博物館把一個展品挪個地方,竟然要花費一年之久,到底是什麼展品這麼誇張呢?節目最後,新聞放輕鬆!

日本北海道的『雪祭』,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海內外遊客。今年的『雪祭』,展出約200個冰雕。

像這座古色古香的寺廟,是要打造位於奈良、被聯合國列爲世界遺產的藥師寺。

現場把古寺當做屏幕,將各種畫面投影在上面,展現着天、地、宇宙、神佛的美妙景象。

這次『雪祭』持續一個星期,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

芝加哥菲爾德博物館著名的雷克斯暴龍化石在週一開始搬家,要從博物館大廳搬到樓上的獨立展廳,不過,要搬動這個龐然大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工作人員仔細的測量,小心的拆卸,力求之後絲毫不差的將暴龍化石再組裝起來。

這次搬家預計得花一年時間,暴龍化石,要等到明年才能再與大家見面了。

倫敦動物園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大盤點。盤點獅子和猴子,其實是相對容易的活兒。

盤點企鵝才是最具難度的挑戰,小傢伙們一會兒在地上跑,一會兒就鑽到水裏去,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不過,飼養員還是有絕招,就是美食誘惑。

企鵝馬上乖乖排着隊過來點名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