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爭國會議員 民主黨人多或成弱勢?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南加州的國會39選區,包括了羅蘭崗、鑽石吧以及核桃市等亞裔佔多數的城市,該選區將在2018年舉行國會眾議員選舉,一起來看目前的選戰情況。

截止目前,國會39選區共有12名候選人參選,其中共和黨有4位,包括前加州參議員夏樂柏,前加州眾議員金映玉,以及現任橙縣縣政委員尼爾森等。

國會第39選區候選人夏樂柏:「在12年的立法活動中,我曾代表這些城市和非建市地區,至少4年。」

候選人金映玉曾經在該選區工作多年,本次競選不但得到老上司國會眾議員羅伊斯的背書,而且羅伊斯的前競選經理也加入了金映玉的競選團隊。

國會第39選區候選人金映玉:「我在國會議員辦公室工作了20多年,我認為我已經做了所有可以做的事情。」

與此同時,還有8名民主黨人參與競選。雖然在公共服務領域,民主黨的候選人有一半名不見經傳

但對比共和黨人從1月份才開始準備競選的情況,他們大多在競選經費上有一定優勢。

國會第39選區候選人 夏樂柏:「最大的問題是籌集競選經費,因為我們不像其他人有兩年的時間籌集資金。」

還有分析認為,民主黨候選人數太多,可能會導致選票分散,結果是讓兩名共和黨候選人從初選中勝出。

此外,根據1月份的民調顯示,金映玉對比兩位民主黨候選人Cisneros(41%/38%)和陳梅(42%/33%),有一定領先優勢。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