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化身咖啡暖男 推出冬季特別專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最近化身咖啡暖男,推出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並將在台灣開唱,還推出主題咖啡店造勢。儘管該專輯在韓未有大動作的宣傳,但新歌在YouTube頻道已創下超過1,500萬次的點閱率。

近日,在台代理EXO專輯發行的唱片公司特別與咖啡店合作,推出以新專輯為概念的期間限定EXO主題咖啡店,除了店內有EXO的驚喜布置外,還推出每日限量的EXO Universe宇宙鬆餅套餐,更多詳情將於近日在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及FB公布。

另外,EXO代表作《Power》日前獲選為杜拜噴泉(The Dubai Fountain)水舞秀的背景音樂,也成為有史以來首支入選的韓國流行歌曲,為此EXO特別前往杜拜舉辦記者會,並親自於當地觀賞噴泉表演,參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而近期最讓EXO歌迷津津樂道的是,團員D.O.在賣座大片《與神同行》中的精湛演技。D.O.曾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電影《CART》等劇中演技獲得大眾肯定,因而引起《與神同行》製片青睞,力邀演出,再度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

日前D.O.在訪問中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克服電影中這些審判呢?他笑說:「我沒有信心,對不起!」引起全場大笑,他補充:「因為我很懶,應該是過不了怠惰審判那一關!」率真的模樣更加展現了身為天團團員的謙遜吸引力。

EXO最新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包含主打歌《Universe》在內共7首曲目,並附60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寫真小卡、海報。台壓版已確定於2月7日在台發行,首批特別加贈EXO明信片寫真冊及主題咖啡店限定活動抽獎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